• QQ登录

    只需要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登录 立即注册
  • 快捷导航
    查看: 1994|回复: 3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杰奇小说Sitemap.xml地图插件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989

    主题

    1037

    帖子

    221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2210881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9-3 20:35:1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插件生成的是XML格式的地图,适用于杰奇1.7和杰奇1.8,
    生成的地图路径可自定义,默认生成在map文件夹。

    会自动生成地图索引,该索引包含所有地图文件地址,每个地图文件可设置包含多少条数据。

    可直接访问地图生成页面来生成地图。



    Sitemap.xml地图插件.zip

    2 KB, 下载次数: 11

    售价: 30 金钱  [记录]




    上一篇:杰奇2.3程序用关关10.5采集自动停止解决方法
    下一篇:杰奇小说 txt网站地图生成创建
    帖子永久地址: 

    易云资源技术 - 免责声明1、本站教程搜集来源于网络,本站不参与翻录、上传,资源仅供学习交流之用。
    2、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,该帖子作者与易云资源技术享有帖子相关版权
    3、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、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易云资源技术的同意
    4、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,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
    5、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,请立即告知本站,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帖子

    3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3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6-10 12:13:2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9

    帖子

    19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9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7-30 16:39:5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涨点金币吧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9

    帖子

    19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9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9-3 14:49:4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回的人少,我来小顶一下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积分充值|手机版|易云资源技术 ( 黔ICP备15016750号-8 ) Copyright©2016-2017 YSVIP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
    山西快乐十分